景序、洄安

阴阳眼二【世界的维护者】(16)

  


    那群怨恨的魂灵仿佛抓住了可以发泄的怒火,挥舞着大砍刀就直冲冲地奔来。


    贺峻霖用剑顽强抵挡,剑被刀震得抖,手都麻了半分。另一边的宋亚轩深陷对方的群攻战术,虽小喽喽没有地方将军强,但胜在数量多,几乎将宋亚轩给淹没。


    一掌一甩,身前和尾巴部的喽喽被打散。又冲来一堆喽喽拿着剑砍宋亚轩。


    贺峻霖背着张真源实属不好发挥,原本五五开的局面逐渐落入下风。


    马嘉祺慢慢的走,一步一步动,确定好周围没有鬼怪后才开始行动,逐渐的向外界靠近……


    刘耀文和江涵分开后,碰到和张真源先前一样的独眼蜘蛛,好在刘耀文实力高,没用多少力气就将他们弄得尸骨无存,飞灰烟灭。


    江涵深知这场阴谋,当年那次就是张真源以死才能结束,后面为了救活张真源自己也葬身在往生林,法力也大不如从前,逼不得已才能请出观世音来看门,以绝后患……


    快速捏诀,随着江涵的呢喃,手中变出一张符纸,符纸上闪烁着诡异的符号,似乎是古代特有的文字 。


    “本想着让你好好过着,但是好像还是得让你醒来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世界的维护者——张真源”


 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